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1期邮电大楼站一期永久围挡

2017-03-06 08:3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获悉,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邮电大楼站开始一期永久围挡。

邮电大楼站为兰州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的中间站,位于城关区平凉路与民主东路十字路口以南,沿平凉路南北方向布设,为地下三层双柱三跨的岛式车站,主体长度175米,标准段宽22.3米,车站在平凉路东侧设2个出入口及2组风亭,在平凉路西侧设置1个出入口。

该路段人流车流密集,为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车站采用半幅盖挖顺做法,分三期进行围挡。

一期永久围挡为车站西侧半幅围护结构及车站顶板施工围挡,施工约需8个月。围挡北起十字路口人行天桥,南至七建办公大楼,长约234米,宽约18米,围挡西侧设由北向南的1个非机动车道;围挡东侧设由北向南的2个机动车道,有南向北2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总宽14.5米。    

目前交通疏解工作全部完成,具备开发交通的条件。计划于3月5日进行西侧一期永久围挡施工,预计6月15日完成西侧盖挖段全部施工内容并开放交通,届时将形成双向四车道永久道路,西侧施工期间现有交通疏解道路部分将为二期施工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