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金城中心宣传片

2017-03-03 18:2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4697299/87754922.shtmlX

兰州金城中心立足城市运营,并以工业博览旅游、文化创意中心、教育培训及总部基地和民族特色产品集散中心为主导,辅以高品质居住,公共服务等功能项目涵盖家居MALL、百货MALL、住宅、办公及商业街等丰富业态,全球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时尚百货mall两大商业组团及其居住组团各自构成完整的综合体系统,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多功能一体化全能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