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投资44.6亿改造中央大道

2017-03-03 08:3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长24.297公里,估算总投资约44.6亿元,兰州市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兰州市中央大道西起深沟桥东桥头,东至东岗立交桥西侧,线路自西向东依次为西津路、临夏路、中山路、庆阳路及东岗路,是兰州市建设最早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承担着大量的公共交通和区域客运交通,是兰州市最为主要的城市大动脉。

此次进行改造提升的中央大道项目道路全长24.297公里,路幅宽度全线基本按照50米改造,估算总投资约44.6亿元。其中小西湖立交桥480米范围不改造,中山路段按照现状45米改造,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设置双向8车道,其中包括2条公交专用道。

据悉,兰州市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由兰州建投集团公司负责实施,近日已由兰州市发改委批准建设,目前该项目设计予以公开招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