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今年将建基础设施项目210个

2017-03-02 08:4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日,从兰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兰州市规划建设城乡基础设施项目210项,概算总投资为301.24亿元。

今年,兰州市围绕“139”城市骨干交通路网,将东西向大通道、黄河桥梁和轨道交通作为“畅交通”工程突破口,集中开展道路整治,启动一批关键性“上跨下穿”工程,实施T605 号、T636 号、S417 号、B423 号路一批断头路建设,加快停车场建设,启动雁青、古浪黄河大桥建设和东岗立交桥改造,逐步完善规划路网,提高城市畅通能力。在轨道交通建设方面,全力推进1号线一期工程,完成全部车站主体结构,达到联调联试条件,兑现2018年通车的承诺。同时,加快建设2号线一期工程,积极推进4号线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