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配网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2017-03-02 08:4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8日,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兰州新区电网建设启动大会,对2017年兰州新区电网建设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标志着以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配网建设为首的配网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2017年,兰州新区入驻企业不断增多,负荷需求不断增大,仅职教园区已答复报装用电客户12户(报装容量共计68860千伏安),公司已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新的任务。同时,随着配售电业务改革的推进,公司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异常繁重。如何加快电网建设,抢占市场先机,对职教园区等区域进行配电网全覆盖,已成为兰州新区供电公司的首要任务。

会议中,兰州供电公司发策部对职教园区等区域配网建设进行了项目简介及进度通报,运检部对项目实施计划、建设要求、进度计划等做了安排部署,兰州新区供电公司对项目建设从组织、协调、安全、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做了要求。会后,对参建单位所有人员进行了安规考试,保证建设队伍的技能水平和安全意识符合项目建设管理要求。

作为兰州新区2017年的排名前列仗,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将在兰州供电公司的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主动作为,力争开门红,为兰州供电公司的发展和兰州新区电网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兰州供电公司运检部、发策部相关领导,设计单位、参建单位等人员共70人参加了启动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