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康宏调研重大物流项目

2017-03-01 10:2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从兰州发改委官网获悉,兰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宏同志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深入三县五区,对全市重大物流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苏宁兰州地区管理总部物流中心、五矿兰州物流园、兰州国际港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 、省物产集团河口物流园等35个全市重大物流项目,通过现场走访、查看资料、召开现场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投资计划。

在调研过程中,市发改委副主任康宏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各县区发改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重大物流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