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会宁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7-03-01 08:4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5日,兰州会宁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兰州市隆重召开,会议分别审议了2016年商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为新增补的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名誉会长进行了授牌。兰州会宁商会会长邵维军在致辞中表示,商会在2015年成功为20多家会员单位贷款1.5亿元的基础上,2016年,商会加强银企合作,积极解决融资难问题;加强政企合作,帮助企业产业升级;开展捐资助学活动。2016年,兰州会宁商会共发展新会员30名,其中理事以上11名。会上,会长单位盛基伟业集团,常务副会单位、理事单位等企业,积极主动捐款累计12.7万元,作为2017年商会支持会宁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