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文件能让兰州的开发商乐开花 不信点开看

2017-02-23 17:4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综合整理

2月23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相关部门了解到,兰州市大气指办已经开始着手冬防期间重点项目工地开复工预审工作,并公布了具体的流程。

根据政府部门公布的信息显示,申请开复工预审流程如下:

1、项目建设方提供项目施工许可证、规划许可证、施工扬尘方案(含扬尘防治费的佐证资料)及环评批复,并书面对施工项目进行申请(注明施工具体内容);

2、市大气指办对项目建设方提供申请内容进行抽查和确认;

3、经抽查确认属实的项目工地,由大气指办出具所属县区开复工验收函,项目建设方持开复工验收函至所属县区申请开复工验收,县区政府于收到开复工验收函48小时内组织对预审通过工地开复工验收,符合开工条件予以开工。

4、经县区开复工验收予以开工工地,由项目建设方持县区开复工手续至兰州市环保局大气处对施工车辆尾气进行审核(兰州本地车辆、国三排放),审核通过后,至交警支队办理施工车辆通行证。

5、冬防期间内,经各级检查存在重大违规施工、不落实抑尘措施工地可不予办理冬防开复工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