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榆中县总投资9839万元 新建环城西路工程

2017-02-23 17:0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榆中县新建环城西路(兴隆路至纬十四路段)工程,总投资9839.14万元,勘察日期从2017年4月1日开始,2017年5月1日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工程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据了解,榆中县环城西路(兴隆路至纬十四路段)北起兴隆路,南至纬十四路,道路全长768.614m,红线宽度40m。道路等级均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40km/h。设计推荐断面布置为4m(人行道)+4m(非机动车道)+4m(机非分隔带)+16m(机动车道)+4m(机非分隔带)+4m(非机动车道)+4m(人行道)=40m。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水、雨水、污水、交通设施、照明以及绿化工程等;

该工程共分二个标段来完成,其中,(一标段:勘察;二标段:设计)。

一标段:勘察日期30天,2017年4月1日开始,2017年5月1日完成

本项目范围内的初详勘、编制勘察报告、提供成果文件及后续配合;

二标段:设计日期60天,2017年5月1日开始,2017年6月29日完成

本项目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包括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书,施工招标配合服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施工招标图纸及以及其他资料等内容)。

榆中县环城西路的建成,使得交通更加便捷,彻底解决了周边居民出行不方便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县城的城市交通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