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畅交通”工作专项督查实施方案出台

2017-02-23 08:4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向各县、区政府,交通、建设、交警等相关单位及兰州新区、经济区、高新区管委会下发了《兰州市2017年“畅交通”工作专项督查实施方案》及督查计划,拉开了2017年全市“畅交通”工作重点任务一线督查抓落实、全力协调求实效的工作序幕,并为全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该《方案》按照“立体交通、公共交通、智能交通、绿色交通、静态交通”五位一体的原则,对2017年全市“畅交通”重点工作任务反复调研,认真摸底,重点从路网畅通、公交优先、智慧交管三大方面梳理出了109项“畅交通”工作重点督办任务进行全面跟踪督查,以达到“抓交通基础设施硬件建设,促交通秩序根本转变和拥堵问题有效解决”的效果和目的。

下一步,兰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畅交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精准督查、重点突破、集中攻坚、排堵促畅”的思路,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督查,以强有力督查加快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促进全市“畅交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为全市“畅交通”工作发挥督查问效和保障作用。

在路网畅通方面,重点督办城区“一横三环九纵”骨干道路网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及城市外围“3环21射”的环城公路网建设任务。包括“139”城区道路骨干网建设15项、道路疏解工程45项、道路整治6项、拥堵点改造2项,立体交通建设15项,静态交通建设3项,“321”环城公路网建设项目11项。在公交优先方面,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重点督办城市客运公交、出租车、公共自行车、水上公交等方面的建设任务。包括公交优先战略执行6项、公共租赁自行车1项、出租车及公共租赁电动汽车2项、水上巴士1项,健身步道1项。在智慧交管方面,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重点督办交通组织管理、智能交通、交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任务,包括智慧交通建设1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