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兰州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3% 改善房涨势猛

2017-02-22 15:4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017年1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3%,类型产品方面,90㎡以下刚需产品价格环比下降0.1%,90-144㎡改善型产品价格环比上涨0.5%,144㎡以上产品价格环比上涨0.4%。

新房持稳 2017年开年市场释放向好信号

根据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开年,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并没有似2016、2015年出现下跌趋势,而是持续将房价稳定在环比微涨的市场状态中。

兰州商品房价格出现持续稳定的市场趋势,与兰州相关部门“去库存”基调和“维稳房价”的主基调是分不开的,不过,2017年兰州房价继续上涨则是业内开发商的共识,一方面,是人民币汇率变化、通胀等因素带来的微涨,另一方面,兰州地铁建设进入收尾之年,地铁物业则会对兰州商业和住宅产品的价格带来涨价。

新房产品 90-144㎡商品新宅价格上涨明显

搜狐焦点网整理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得知,2017年元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月均有一定幅度上涨,其中,90㎡刚需户型价格止跌,呈现出回暖趋势;90-144㎡改善户型价格自2016年9月开始下跌,在今年1月份价格止跌并展现出迅猛的回弹上涨趋势,144㎡的宽阔户型,价格呈现出稳定上涨的趋势。

二手房 价格涨幅仍处三年低位 新房挤压提价空间

2017年开年,兰州二手房市场的价格情况并不如新房乐观,与2015、2016年相比较,今年的二手房涨幅为三年较低位,2016年3.30新政后,兰州二手房价格出现微涨,但是2016年全年仍旧呈现出较为平稳的趋势,出现这种市场现象的情况是,近两年兰州市场有大量的商品新房供应,价格在5-7字头,品质均不错,尤其是一些项目规模大、配学校、有商业,交通改善,极大程度的挤压了二手房提价空间。


二手房产品的具体情况是:90㎡户型价格在2016年10月后,一直处于微涨,在2017年1月上涨0.4%;

90-144㎡户型价格波动较大,推测受成交区域影响,2017年1月价格则与上月持平;

144平米以上户型的价格仍然是三年的低位,不过在2017年元月呈现回暖迹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