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各大银行房贷政策暂未调整

2017-02-22 08:3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后上班的排名前列天,央行接连上调常备借贷便利(SLF)利率和7天、14天和28天逆回购中标利率,此举被外界理解为“政策性加息”,此后,北京、天津、广州等多地又传出各大银行收缩房贷,房贷利率优惠折扣幅度减小。目前兰州的房贷市场有什么变化呢?近日,记者走访了兰州多家银行和房产中介机构了解到,兰州市各大银行的房贷政策并未调整,还是延续去年的行情,去年以来,兰州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就已经是按照基准利率执行,很少有房贷利率折扣。

2月20日上午,在玛雅房屋二十七中店,这里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兰州晨报记者,春节过后,兰州各大商业银行的房贷政策并没有变化,还是和去年一样,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是按照基准利率执行,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1年)4.35%;一至五年(含5年)利率为4.75%;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的房贷利率为4.90%。至于利率折扣,这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兰州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就基本都取消了折扣优惠,部分银行偶尔会对一些特别的客户有一个95折的利率优惠,其他都是按照基准利率执行,所以类似北上广这些城市的“房贷利率优惠折扣力度缩小”的状况在兰州就不存在。

  一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个贷经理告诉记者,兰州的房贷市场与南方城市有一些差别,由于目前兰州市好多楼盘并没有开盘,所以这家银行的房贷业务目前还没有开始放款,至于房贷利率是否会有变化,目前也并没有接到有关房贷利率调整的通知,短期内预计并不会有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