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昌宜家商住楼规划方案曝光 将建29层66户楼

2017-02-21 16:3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规划局了解到,甘肃海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网上公示海昌宜家商住楼规划方案,将建29层住宅小区。

甘肃海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开发的海昌宜家商住楼位于城关区草场街106号,场地东侧为B416#规划路,西侧为希望花园住宅小区,被称为国资物业草场街小区。

海昌宜家商住楼大致位置

据项目规划平面图所示,甘肃海昌宜家商住楼经济指标(附图):

占地面积:2955.5平方米

建筑面积:9528.4平方米(为地上建筑面积)

容积率:2.77

绿化率:35%

建筑密度:10.98%

居住户数:66户

海昌宜家商住楼总用地面积295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28.4平方米,建筑地上29层,地下2层。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352.46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5848.5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27.42平方米,住宅总户数66户;8~15层有8户配建保障性住房,面积为580.96平米;项目容积率为2.77,建筑密度为10.98%,绿地率为35%;地上临时停车数为15辆,自行停车数量为66辆。

甘肃海昌房地产有限公司应该隶属于甘肃海昌集团,而甘肃海昌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创建于2007年,主要涉及的行业有:金融、房地产、物流、园林景观工程等领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