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进出口额51.6亿

2017-02-20 08:4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兰州海关了解到,2016年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实现进出口51.6亿元人民币,占全省进出口总值的11.4%。

2016年综保区运行呈现业务量增长、加工贸易占比突出等态势。去年1至4月综保区贸易额小幅波动,5至8月迎来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后4个月则呈现大幅增长态势,其中12月份进出口13.5亿元,创年内单月进出口额新高。去年综保区以加工贸易方式进出口39.3亿元,占全省加工贸易总额的31.9%,占综保区进出口总额的76.2%。集成电路、微电子组件进出口激增,去年进出口36.8亿元,占综保区进出口总额的71.3%。同期,进出口手表及其零件9亿元,占综保区进出口总额的17.4%。其中出口手表3.8亿元,占全省加工贸易出口总额的10.3%,进口手表零件5.2亿元,占全省加工贸易进口总额的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