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甘肃公路局预计投资项目80.3亿

2017-02-20 08:4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今天召开的全省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省公路交通系统将以构建现代公路养护管理体系为核心,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加大公路养护管理,促进公路养护转型,不断提升公路养护服务水平,着力构建更畅通、更安全、更智慧、更绿色的公路交通网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

据介绍,今年省公路管理局作为出资人项目预计投资80.3亿元,建成普通国道700公里,开工建设普通国道1161公里。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实现100%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实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4587公里、危桥改造48座。

近年来随着全省公路通车里程的不断延伸,公路养护管理的任务越来越艰巨。今年,全省公路交通系统将以养护决策科学化、养护工程精准化、养护作业标准化、养护生产绿色化为目标,推进公路养护转型发展。加快建立“互联网+”技术数据管理平台,科学制定养护工程方案,为适应全面预算管理提供决策服务。建立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统筹安排制度,实施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危桥(隧)改造工程和灾害防治工程。全面落实县级人民政府在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中的主体责任,落实养护资金,确保已建、新建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纳入财政预算。各市州交通部门要履行好所承建国省道的养护管理主体责任,及时处治各类公路病害,确保路况质量和道路通行能力。积极推进公路行业节能减排和污染综合防治,力争全省普通国省干线路面旧材料回收率达到95%、循环利用率达到65%;高速公路路面旧材料回收率达到100%、循环利用率达到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