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石地产“联姻”世邦魏理仕 定鼎兰州商圈新格局

2017-02-17 19:2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2017年2月17日下午3点,兰石·豪布斯卡与全球5大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之一的世邦魏理仕签约启动会在项目营销中心会议室举行,以实现双方强强合作、互利共赢,将兰石·豪布斯卡打造成西北地区的亮点项目和行业标杆!

兰石·豪布斯卡与世邦魏理仕签约

兰石地产总经理吴向辉、副总经理及兰石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李元中等负责人,世邦魏理仕驻兰石·豪布斯卡项目负责人李丰及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主持人兰石地产营销部部长李晓红,对兰石房地产公司与世邦魏理仕合作对接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及总结。兰石·豪布斯卡于去年10月中旬初步确定与世邦魏理仕的对接,11月下旬启动方案提报,对项目近50万的商业品牌策划、功能定位、后期品牌定位及后期服务等进行了考量,最终确定了商业、商务服务条款和项目一期服务内容。

兰石地产总经理吴向辉

会议上,兰石地产总经理吴向辉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和国家‘向西开放’发展战略的实施,兰州正迎来少有的发展机遇,正在快速形成西部地区核心城市和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都市。兰州的城市商务办公载体无论是业态格局、配套设施、运营理念等,都在不断向世界水准看齐。而兰石豪布斯卡项目的建设,正是一个大型国企在城市发展中扮演好更有价值的角色体现。

兰石·豪布斯卡作为兰石地产走向下一步发展的重要作品,是兰石60多年的经典之作,作为“出城入园”项目,这块地可谓寸土寸金,能否开发好,运作好,事关兰石的生存和腾飞。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共同把兰石·豪布斯卡打造成为西北地区的亮点项目和行业标杆。

世邦魏理仕兰石豪布斯卡项目负责人李丰

世邦魏理仕兰石·豪布斯卡项目负责人李丰表示,作为美资上市公司,世邦魏理仕将会动用全球资源,为兰石·豪布斯卡项目添砖加瓦,共同携手打造西部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

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将整合世邦魏理仕在整个亚太区的优势资源,为项目增加亮点和特色,打造兰州西部重要商圈,提升消费模式的升级和能级的放大,带动兰州整个商业的转变。

活动现场,世邦魏理仕就双方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进行汇报(关于项目定位确认、项目研究范围、执行周期计划、项目研究方法介绍、需求相关单位的配合项),将历时3个月调研,对项目整体和各物业市场定位,打造未来兰州商业商务核心区。

活动最后,兰石地产副总经理、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李元中,就双方合作具体工作推进提了4点要求:

1、在这个变革时代,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希望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有现实的突破;

2、从国际、国内来看,传统的百货、零售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国内房地产企业开始探索未来的发展方向,兰石·豪布斯卡项目下一步将如何发展,希望双方合作可以给出可行性意见;

3、关于电商的发展方向,希望可以给出合理化建议;

4、对于消费群体的关注,目标群体的定位,能够有新的突破和探索。

并希望能通过世邦魏理仕的高水准服务,助理兰石·豪布斯卡商业项目成功落地!

据了解,本次世邦魏理仕与兰石·豪布斯卡的合作也是世邦魏理仕进驻西部市场的重要一步。

       曝兰石已着手商业运营事项,开始招聘商管公司高层。(点击查看招聘岗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