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京藏高速兰海段河口收费站扩建 收费车道增至10条

2017-02-17 08:4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据交通部门了解,G6京藏高速公路兰州至海石湾段河口收费站将进行改扩建工程,收费车道由现有的2入3出5条扩建为4入6出10条。其中,入口设1条ETC车道,3条MTC车道(人工半自动收费车道);出口设1条ETC车道,5条MTC车道。目前,该项目对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G6京藏高速公路兰州至海石湾段河口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将在该站原址进行扩建。在收费广场入口侧增加2条车道,出口侧增加3条车道。同时扩建收费广场、收费天棚,配置相应收费、监控、通信系统设施和交通安全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