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4所院校今年9月开始招生

2017-02-17 08:4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6日,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内省属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4所院校164栋单体建筑现已封顶146栋,计划于今年7月完成主体工程及装饰装修工程,9月实现招生,届时入驻学生约3.3万人。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位于兰州新区中东部,是甘肃省历史上一次性投资规模较大的教育项目,规划总面积1.3万亩,已确定入驻园区的院校31所。据悉,待全部建成实现招生后,学生规模可达15.16万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