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仁寿山文化商业生态区项目预计在2月18日拆迁完成

2017-02-17 08:4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5日,安宁区依法行政、重拳出击,对仁寿山文化商业生态居住区项目“钉子户”进行拆除,当日共拆除650余平米,预计拆除工作三天内结束。届时,仁寿山文化商业生态居住项目拆迁工作将全面完成。

为使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安宁区在拆除现场成立指挥部,下设摄像取证组、警戒组、清场组、拆除组、应急组、维稳组、医疗组、后勤保障组等8个工作组。为确保不造成二次扬尘,本次拆除采用湿法作业,记者看到,各工作组按照既定预案,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并在拆除前由工作人员宣读法律文书,相关工作组还对被拆房屋物品进行清点、登记、公证及摄像,以保障被拆迁人权益。

据了解,自2014年仁寿山文化商业生态居住区项目启动以来,安宁区相关部门及安宁堡街道干部上百次入户讲政策,三年来,政府用诚心换得3800余名被拆迁群众的理解和配合,但13个“钉子户”迟迟不肯签订协议,致使项目落地受阻,群众乔迁推迟。为加快进度,安宁区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规定,相继发布《房屋征收公告》、《关于领取各项补贴费用的通知》、《责令限期交出被征收土地决定》等文书,但均未得到“钉子户”的支持及配合,最终走上法律途径。经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和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两审裁定,依法驳回13户“钉子户”的诉讼请求,安宁区人民法院委托安宁区国土局,对剩余的13户共计四千余平米院落依法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