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6873”交通突破行动公路项目全启动

2017-02-17 08:4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列入“6873”交通突破行动的所有公路项目已全部启动。

2016年以来,我省将“6873”交通突破行动作为“促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助脱贫”的重要支撑,全年建成白疙瘩至明水、临洮至渭源、民勤至红沙岗等高速及一级公路共328公里,柳园至敦煌等普通国省干线及旅游公路近2000公里,建成农村公路2.1万公里(其中建制村通畅工程1.5万公里),实现了95%以上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的目标。同时,新增国内航线45条,加密国内航线14条,开通2条全货机定期货运航班,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了1000万人次大关,正式跨入全国大型机场行列。

据了解,今年省交通运输厅将建立完善三年滚动投资项目库,优先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项目、省内大通道贯通项目、高速公路“断头路”、普通国省道瓶颈路段、旅游公路和农村公路扶贫攻坚项目。目前,纳入“6873”项目库的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部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