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金川·聚金雅园给你一座河景房

2017-02-16 13:4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值初春,万物生长,鸿雁归来,正是安家好时节。在兰州城关区,是否有让你一见倾心的房子?你往雁滩走一走,看一看,这里便有一处既“有颜又有料”的好房子——金川·聚集雅园,其中C1户型,95㎡两室两厅阳光河景房,精致大气,只做让你倾心的房子,且听我来给你细细讲解一番。

品质,倾注了我们筑家的态度

金川集团秉着严谨筑城的态度,为兰州筑建一处品质居所,讲究的户型设计,户户向阳,保证采光。其中C1户型,95㎡两室两厅,理想的正南朝向,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良好。

景致,让你的生活更加精致

金川·聚金雅园临近黄河风情线,C1户型,卧室即可观河景,足不出户,壮美河景,窗边观赏;区内高绿化率,仿照园林的景观设计,也将纯熟呈现,初春树木已发出嫩芽,夏季绿树如茵,给你一个精致的生活环境。

配套,方便你生活的每一需求

地处雁北路的金川·聚金雅园,扼守雁滩东门户,给人一种安静地居于一隅的舒适感,经济迅速发展的雁滩板块,日益完善的配套服务带给每一位住户便捷的生活;区内设置商业街,并有1:1车位配比,国企品质物管,为住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金川·聚金雅园,雁滩高性价比住区,二期准现房热销全城,春意渐暖即将花开,正当安家好时节,金川·聚金雅园阳光河景房,献给追求精致居所的你。

详询:400-683-0099 转 930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