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召开建筑业 增加值工作推进会

2017-02-15 09:0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稳定增长,确保2017年建筑业增加值目标任务的完成。兰州市建设局提前准备,及早谋划,组织召开2017年建筑业增加值工作推进会,并从四方面全力推动。一是明确工作目标,认真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各县区、各责任单位,明确具体责任人,协调推动,全力落实;二是强化市区联动,找清找准工作问题困难。指导各县区建设局每月定期深入辖区建筑业企业,掌握企业产值完成情况,上报产值预报数据。并由专人负责对各县区上报的产值预报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及时发现产值预报中的问题;三是实行动态监控,做好开网期间数据上报。在每季度末开网直报期间,坚持一日一汇总、一日一分析、一日一调度,督促做好产值上报工作,重点抓好辖区内上年度产值亿元以上的骨干企业,督促如实上报产值,杜绝少报、漏报、瞒报问题。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大重点项目扶持力度。在项目审批手续办理中,提高办事效率,开辟绿色通道,推动项目依法按时开工建设。对重点企业和项目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积极研究、破解重大工程建设中的各类难题,加速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推动建筑业产值的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