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发改委完成 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 上报工作

2017-02-15 08:4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17年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和要求,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围绕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的重点领域开展项目征集工作。

经过认真审核和现场查看,上报了甘肃省增材制造共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皋兰县机动车安全技术综合性能检测项目、甘肃省“互联网+大宗物流”服务平台、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及检验检测基地、兰州高新区中小企业创新工场、部省共建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二期等6个项目,项目总投资21.7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开拓产品流通渠道,提高企业物流信息化程度,降低流通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