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部分银行开始执行“认贷不认房”的房贷新政

2017-02-14 09:1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央行、银监会日前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逐步落地。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股份行,已开始执行“认贷不认房”政策,关于第三套房的贷款政策则略有差异。房贷门槛虽然降低,但首套房定价体现了高度的市场化。

尽管较低基准利率7折的指导价格尚未出现,截至记者发稿,已有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至基准水平。在北京、深圳等地区,有个别银行推出9折利率,多家银行房贷利率降至9.5折。

一大型股份行个贷负责人指出:“房贷定价与风险挂钩,结合各家银行的经营政策和客户情况而定。”

随着央行房贷新政的出台,以及兰州限购、限价的取消,记者近日从兰州各大银行相关部门获悉,各银行房贷政策变化不大,只有个别银行开始执行房贷新政。据了解,国有大行中仅有中行表示,已经开始执行首套房贷结清再贷款购房,可以享受首套房贷政策,首付比例为30%,而贷款利率仍然执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对于第三套房则按以往二套房贷的政策执行,首付比例为60%。而贷款利率上浮30%至50%。此外,股份制银行中,招行也已率先开始执行房贷新政。而兰州其他银行则表示暂未接到总行通知,具体细则及执行时间尚不明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