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七里河区年内开工建设兰阿铁路旅游小火车

2017-02-13 09:0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0日,七里河区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根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结合全区经济发展的潜能和实际,七里河区确定了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2017年,七里河区地区生产总值将保持7.7%的增速,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将均增长9.5%。

2017年,七里河区的文化旅游产业也要跨上新台阶。按照“退二强三”的思路,七里河区将积极推动工业企业出城入园,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商贸服务、楼宇经济、信息产业、医养结合、特色农业六大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培育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文化旅游产业方面,将主要抓好10个项目的建设,年内开工建设兰阿铁路旅游观光小火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