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下综合管廊实施方案二次招标

2017-02-09 08:4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起,兰州市将较大化合理利用地下空间,全面推进综合管廊项目。2月8日起,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申报实施方案、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补充完善及兰州市综合管廊和轨道交通建设协同推进方案项目二次招标。据悉,之前的排名前列次招标因报名单位不足3家,特对该项目二次招标。

据悉,2016年,由兰州市城乡建设局编制完成的《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实施方案》提出,逐步将供水、热力、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燃气、排水及工业8种管线集中铺设,统一入廊,彻底解决城市道路“马路拉链”的问题,达到一次性投入、长期受益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