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招聘 和天庆一起 共赢未来

2017-01-24 10:3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房地产开发500强企业,也是甘肃本土发展规模较大的房地产民营企业。十七年来,天庆集团一直秉承着“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宗旨,将业务网络延伸至中国、美国、加拿大三个国家、十一个城市,国内涉及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珠海在内的多个地区,业务领域涵盖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医疗健康、文化产业、物业服务、商贸经营等六大主要版块,下属子、分公司及参股、控股单位达到36家,解决就业5200余人。

2017年正值天庆集团“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时期,为了满足“管理现代化、布局国际化、经营资本化、产业多元化”的发展目标,现面向社会各界高薪诚聘具有良好职业操守、富有创新精神、敬业勇敢的行业精英加盟,同我们一起齐创辉煌、共赢未来。

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金融板块总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财务、法律、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8年以上大型房地产企业或大型金融、基金、投资、信托、资产管理、券商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精通投资业务;具有独立调研、数据分析、风险论证等经验与能力;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管理及谈判能力。

基金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金融、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8年以上基金产品经理同岗位工作经验,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熟悉金融市场及证券投资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资产分析、利润规划能力。

运营中心财务管理主管

招聘条件:40岁以下,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企业会计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全财务计划编制及税务统筹管理等方面知识;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持有中级会计师职称证者优先。

投资测算主管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型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投资测算模型的建立及使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数字处理能力。

成本管理主管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大型企业成本管理体系及相应工作流程;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行政管理主管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具备统筹管理行政等相关工作的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ERP信息化主管

招聘条件:35岁以下,计算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软件开发行业工作经验;熟悉java语言开发环境及oracle数据库使用及维护;具有企业ERP开发或维护经验者优先。

综合会计

招聘条件:40岁以下,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型企业相关财务工作经验;熟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了解行业基本流程;具有扎实的现代企业财务会计专业知识,精通财务及相关流程;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持有中级会计师职称证者优先。

风险控制专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财务或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财税、公司法、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了解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流程、善于发现隐性风险;中级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内部审计专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会计、财务或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型企业内审及风控管理工作经验;精通国家财税法规,熟悉企业会计、审计、税务等业务的全部流程;有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优秀的书面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能够通过财务数据分析、流程检查,发现落实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中级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董事长秘书

招聘条件:30岁以下,文秘、公共关系、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行业行政、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知识面、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应变能力、文字写作功底和对外公共关系的协调处理能力;形象好,气质佳;熟练掌握英语或法语者优先。

天庆集团海外分公司招聘岗位

海外事业中心总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海外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了解美国、加拿大房地产开发流程及相应法律法规;具备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及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驻美/驻加开发专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应国家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了解相应国家房地产开发流程及政策;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持有相应国家绿卡者优先。

(工作地点为美国休斯敦,加拿大温哥华/蒙特利尔)

国际事务专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国际经济与贸易或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四级以上;3年以上外事交流相关工作经验;可以进行流畅的英文交流,翻译功底扎实;有从事海外工作的强烈意愿和热情;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留学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为兰州)

留学移民专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及留学、移民办理流程;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及市场开拓能力;有留学移民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为兰州)

天庆集团兰州、珠海、天水、定西分公司招聘岗位

区域副总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经营管理、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8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具有同时管理2个以上房地产项目的能力,累计50万㎡以上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项目经理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累计50万㎡以上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项目拓展经理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招拍挂、动迁拆等政策,熟悉报批报建工作流程;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公共关系处理能力。

研发设计部部长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工民建、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大型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项目管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土建/暖通/电气工程师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土木工程、工民建、暖通、电气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建筑企业、监理单位或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专业设计规范和标准。

装饰/园林工程师

招聘条件:40岁以下,装饰设计、园林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建筑单位或房地产企业施工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装饰、材料设备、技术工艺、规范标准等相关专业知识。

土建/安装造价工程师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工民建、工程造价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建筑单位、工程造价机构或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掌握工程项目估算、预决算专业软件应用业务技能,持有注册造价师资格证者优先。          

置业顾问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房地产企业楼盘销售或中高端汽车销售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客户服务、营销知识、营销技巧等营销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工作地点为兰州、珠海、天水、定西)

甘肃天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副总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工商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累计50万㎡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物管知识、物业法律、法规、房地产业务流程;了解物业公司O2O服务体系建立标准;了解互联网+相关内容,熟悉互联网与物业管理相结合的操作模式;具备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项目中心主任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工商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累计30万㎡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物管知识、物业法律、法规、房地产业务流程;持有全国物业管理师或物业经理相关资格证书。

消防运行主管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工程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具备消防设备运行管理、工程施工管理、消防知识培训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了解较为全面的住宅小区的物业服务、设施设备、消防等物业管理相关知识。

物业管理员

招聘条件:40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良好,有亲和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服务意识、危机处理意识;能独立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物业前台客服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服务沟通、投诉处理能力。

物业维修工

招聘条件:50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具备水暖维修、强电维修或智能化维护等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原则性、组织纪律性、廉洁自律。

电梯维修技工

招聘条件:50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电梯安装、维修工作经验;有较强业务技能,能独立处理电梯突发故障;持有电梯安装、维修等特种设备操作证。

秩序维护员

招聘条件:50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退伍军人及下岗工人优先。

保洁员

招聘条件:55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下岗工人优先。

(工作地点为兰州、珠海、天水、定西)

甘肃天庆商贸娱乐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副总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掌握先进的商业地产运作模式,熟悉商业物业管理、招商、经营等法律法规及工作流程;具备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珠海区域招商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房地产经营、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大型房产企业商业地产项目、产业园区招商、运营管理经验;熟练掌握商业运营模式;精通商业项目品牌落位,熟悉商业开发、经营、管理流程,善于品牌资源的拓展及维护;具有较强的营销理念,良好的谈判、沟通、协调、团队管理能力。

天水商业综合体招商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工商管理、市场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招商、运营管理体系,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有省内商业招商资源者优先。

招商专员  

招聘条件: 35岁以下,工商管理、市场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本岗位工作经验;掌握招商运营相关知识,招商业绩面积达3万㎡以上;工作态度主动积极,踏实肯干,能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较强执行力和服务意识。

商管专员

招聘条件: 35岁以下,工商管理、物业管理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开发或商业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工作态度主动积极,踏实肯干,抗压性强,具备项目施工图纸的阅图能力。

甘肃天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店经理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二手房行业销售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招聘专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各主流招聘网站,招聘技巧娴熟;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培训专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并能制作各类培训课件,能够搭建企业培训体系;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房地产经纪人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房地产经纪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店面行政助理

招聘条件: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置业顾问

招聘条件: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热爱房地产销售行业。

商务专员

招聘条件:40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热爱房地产营销工作,有相关行业经验优先录用。

(工作地点为兰州、珠海、天水、定西)

甘肃天庆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绿化施工员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园林、农业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园林绿化施工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各种园林常用植物习性,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掌握园林工程施工工艺和技术操作规程,能熟练操作各类测量仪器。

园建施工员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园林、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园建施工工作经验;熟悉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流程,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能熟练操作各类测量仪器,能够独立完成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

水电施工员

招聘条件:40岁以下,水电工程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水电施工工作经验;熟悉建筑工程的法律法规及施工标准技术规范;能熟练操作各类测量仪器,能够独立完成工程项目施工工作。

绿化养护工

招聘条件:55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园林植物养护知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仔细认真。

(工作地点为兰州、天水、定西)

天庆国际大酒店招聘岗位

行政人事经理

招聘条件:40岁以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大专以上学历; 5年以上同星级酒店工作经验且具3年以上部门经理经验;具备统筹管理行政、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能力。

餐饮经理

招聘条件:40岁以下,酒店管理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星级酒店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中餐的经营技能技巧,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客房经理

招聘条件:40岁以下,管理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星级酒店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客房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会计

招聘条件:40岁以下,财务、会计等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初级以上职称;熟悉掌握酒店会计各项工作程序及财务管理软件。

其他招聘岗位:前台接待、礼宾、楼层服务员

( 天庆国际大酒店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定西 )

天庆集团晋泽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岗位

信贷员

招聘条件:40岁以下,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房屋、金融、合同等相关法律;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

甘肃天庆博物馆招聘岗位

博物馆讲解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博物馆学、考古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品貌端庄,口齿清晰流畅,应变能力强。

藏品管理员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博物馆学、考古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知藏品储藏、搬运等工作标准,具备藏品管理知识及技能;具有省级以上博物馆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天庆檀宫文化体育中心招聘岗位

副总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服务行业工作经验且5年以上会所或五星级酒店副总经理及以上岗位工作经验;掌握先进的会所或酒店管理模式及经营管理理念;掌握康体、健身、餐饮相关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

客户经理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酒店前台接待、销售顾问、客户经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

健身教练

招聘条件: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1年以上专业健身俱乐部工作经验;热爱健身行业,熟悉健身专业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持有健身教练资格证者优先。

天庆国际新城温泉酒店招聘岗位

副总经理

招聘条件:45岁以下,酒店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星级酒店同岗位工作经验;精通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及管理技术,熟悉酒店管理流程及关键步骤;具备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

工程经理

招聘条件:40岁以下,工民建、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大型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或具有大型施工单位工程生产经理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项目管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天庆教育集团招聘岗位

中学教师(语文、数学)

招聘条件:具有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教学实践三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凡获得省、市两级教育部门表彰或教学比赛优秀者优先(素质突出者可较低条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培训中心专职辅导教师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具有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教育培训机构辅导代课经验;了解培训市场;热衷教育事业,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格林小镇双语幼儿园园长

招聘条件:45岁以下;学前教育、幼师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国内大型公立幼儿园、私立幼儿园、国际幼儿园或教育机构全面管理经验;熟悉国内、外学前教育领域发展特点;熟悉幼教行业运行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热爱并乐于从事教育事业,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较强的管理能力。

幼儿园营养师

招聘条件:45岁以下; 医学、护校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3年以上幼儿园营养师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儿童营养学知识;持有保健医上岗证、营养师资格证者优先。

★届时将举办2017年天庆集团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年2月12日(周日)全天

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天庆大道588号天庆国际商务大厦

★应聘者一经正式录用,公司除提供“五险一金”之外,也会提供优于本地同行业的薪酬和形式多样的福利。

★应聘人士敬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资质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1张前来面试。

❤ 欢迎退伍军人、下岗工人、残障人士主动应聘,天庆集团将根据个人情况及经验,提供相应的工作机会。

面试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面试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天庆大道588号天庆国际商务大厦24楼2412室

简历投递信箱:gstianqing@126.com

乘车路线:市内乘130路、53路至天庆嘉园站向东100米即到。

联系人:姜女士

联系方式:0931-8526321  138932169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