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瑞岭物业公司接手彩虹城B区物业以后

2017-02-08 10:4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从兰州新区城投官网获悉,兰州瑞岭物业公司全面接管了彩虹城B区物业服务,协调新区建设局、房地产公司、彩虹城社区等单位,整改彩虹城B区存在的问题,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维护、亮化美化的提升。

据了解,为提升彩虹城B区物业管理水平,兰州瑞岭物业公司重点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成立物业中心。

彩虹城B区共有51幢楼,81个单元,常驻人口4800余户。为更好服务小区居民,及时成立了物业中心,配齐配强了工程维修班、保洁班。

二是实施派驻蹲点。

专门抽调21名责任心强、能力突出的业务技术骨干,开展全日制驻小区蹲点工作,并按照分片、分区,网格化管理模式进行小区作业,保障了从“作业、协调、监管、检查、问责”的全覆盖。

三是着手整改以下问题。

1.抽调电工20人,完成小区东门、南门、小区广场和小区辅道1500㎡的景观亮化工程,铺设了200多米的道路减速带,安装60个电子巡更点,确保小区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2.调派水暖工10人,完成了小区管道维修、疏通工作;调集70余名工作人员清理出30余车遗留垃圾,完成了81个单元、累计2000余层楼层的卫生环境清理;

3.选派3名客服人员,重点监管卫生保洁、电梯运行、文明服务、物业收费、维修服务、化解纠纷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