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今年 将完成营造林12万亩

2017-02-08 08:5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兰州市将大力发展绿色空间,年内完成营造林12万亩。

今年全市将重点推进黄河两岸、南北两山、农村宜林荒山造林绿化,年内完成营造林12万亩,结合林权制度改革,开展造林绿化与产业富民试点示范,促进群众增收。结合背街小巷绿化环境集中整治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推行城市园林网格化管理,城市机制建成区绿地全面做到绿化全覆盖、绿地全压尘、枯枝死树全清理、积尘浮尘全清扫、卫生保洁全监督,确保全市园林绿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协调推进园林绿化和城市出入口改造提升,启动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和金城公园二期项目,建设改造一批小游园、小广场、小绿地,鼓励推广庭院绿化、立体绿化、屋顶绿化、见缝插绿、拆墙透绿,新增、改造绿地200公顷。突出城市出入口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实施山体绿化、治荒治斑、园林造景、水面水系、文化提升和环境整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