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新区将投资530亿 新建26个项目和63条道路

2017-02-07 17:1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获悉,2017年兰州新区将投资530亿元,新建26个项目和63条道路,加快新区城镇化建设。其中,排名前列、第三产业项目分别计划投资10亿元和155亿元,同比增长320%和67%,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项目同比下降32%。 具体详情如下:

1、加快甘肃天昱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中科城、瑞玲国际商业广场、元通物流基地等40个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2、2017年新建项目包括:西部欢乐颂、嘉年华等26个。

3、道路建设方面,2017年新区将投资38亿,建设城市道路60条(新建20条),中兰铁路客专计划6月开工建设。

4、计划投资67亿元,在31项社会事业类项目中,加快推进职教园区省属“三校一区”项目建设。

5、将投资17亿元,加快18个新型城镇化项目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

西部欢乐颂地理位置图

据了解,其中总投资21.68亿元的西部欢乐颂项目已开工奠基。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项目有综合接待服务区、马术运动中心、国际房车露营地、大型室内滑雪场和冰雪休闲运动公园,计划2019年建成;二期建设项目包括文化主题酒店和汽摩极限运动公园,计划2021年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