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林铎在调研兰州市地铁建设 省政府站开始施工

2017-02-07 08: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到我市轨道交通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林铎强调,轨道交通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要切实抓好施工安全、质量等重要环节,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建设经得起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以优质工程提升市民的生活质量,以重大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林铎先后来到轨道交通建设项目1号线一期工程省政府站、东方红广场站和东岗站的施工现场,听取了兰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介绍,实地察看轨道交通施工和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轨道交通形象设计、车厢内部设施和运营筹备等相关情况。林铎说,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工程量大、社会影响广,自开工以来大家奋力攻坚、默默奉献,付出了十分艰辛的劳动。他叮嘱建设和管理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加强安全制度建设,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

林铎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对于完善兰州市综合交通体系具有深远意义,要严把施工关、监理关、安全关、质量关,切实做好地下水渗漏、地质塌陷等预防工作,严格排查施工过程中的各类风险隐患;要合理安排施工时序,优化施工方案,加强与交警、城管、环卫等部门协调配合,选择较佳的清洁方式、较佳的时间段切实做好封闭化运土防尘等工作,做好科学围挡,在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城市交通畅通和群众生产生活方便。在建设、管理、运营、空间设计等方面要虚心学习,积极吸收借鉴兄弟省市建设轨道交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探索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要进一步优化站台、通道等空间的设计方案,着力突出地域和文化特色,在线条和色彩搭配上要本着简洁明快的原则,坚持无限创意,坚持风格特色,努力建成精品工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