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统战部光彩指导中心一行莅临天庆集团调研

2017-01-20 09:1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9日,中央统战部光彩指导中心调研组莅临天庆集团,调研企业光彩事业开展情况。调研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李路,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浩、宣传调研部(基金部)负责人贾世光及基金部干部崔志勇组成,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省委统战部三处处长马亚雄陪同调研。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天庆博物馆,甘肃“历史再现”文化传承赢赞扬

调研中,中央统战部光彩指导中心一行首先参观了天庆博物馆及天庆文化体育中心。作为甘肃省首批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示范性博物馆,从涵盖甘肃整个彩陶文化发展历史的彩陶藏品,到全球仅存20套的中国文物学会监制文渊阁本《四库全书》以及清代官刻汉文版《清敕修大藏经》,彩陶、唐卡、书画……天庆集团以企业之力打造文化平台,突出作为赢得调研组称赞。

企业新生代,传承企业也在传承责任

中央统战部光彩指导中心调研座谈会,随后在天庆国际商务大厦举行。会上,韩泽华总经理对天庆集团企业发展及责任践行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成员听取同时频频点头致意,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李路表示,“一个企业能长期坚持把慈善公益和光彩事业一做十几年,这个真的很难得。”

谈到刚刚落幕的“甘肃财富100慈善义拍晚会”和“青年一代”企业传承的话题时,李路理事长表示,企业新生代在“接棒”时,不但要传承企业责任,也要传承老一辈社会责任。“天庆在企业发展同时不忘社会责任,董事长韩庆在这方面做了很多。韩泽华总经理作为企业新生代,接棒企业同时也肩负起责任担当,在责任传承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希望韩泽华总经理借助甘肃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建立,让更多“青年一代”联合起来,打造企业共同发展和慈善倾注的大平台。

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天庆集团树立百年愿景

座谈结束之际,李路理事长代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向天庆集团颁发聘书,聘请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担任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据悉,作为甘肃本土知名房地产民营企业,天庆集团秉承“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愿景,在企业成立之初就把慈善事业纳入公司发展理念之中,这一走,就是17年。十七年来,天庆集团累计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投入已逾1亿元,捐助项目涉及文化、教育、扶贫、助残、医疗、体育、自然灾害救援等诸多领域,获得各级政府部门及广大社会民众的高度认可。

“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打造百年企业”两大愿景构筑着天庆集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未来,天庆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精神,向着管理现代化、布局国际化、经营资本化、产业多元化的百年企业,大步迈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