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十三五”招商引资规划》下发

2017-01-20 09:0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获悉,《甘肃省“十三五”招商引资规划》已印发实施。依据《规划》“十三五”期间力争全省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年均增长10%以上。

记者从《规划》中获悉,“十三五”期间我省将进一步优化引资结构,紧紧围绕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和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招商项目,重点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的骨干项目,着力建成一批技术水平高、产业链条长、转化能力强、符合环保要求和行业标准的重点项目,适应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和产业优化的需求,打造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点。

同时,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围绕“3341”项目工程,各市州在交通提升、信息畅通与城镇化建设等基础设施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区域首位产业的项目引进上,力争实现新的突破。加大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力度,提高投资总额10亿元以上大项目的比重。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立足甘肃资源、能源和产业优势,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中西亚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加大对发达国家的引资力度,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

为实现招商引资总体目标,《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将重点实施节会招商、园区招商、产业链招商、承接产业转移招商等八大行动,推进招商引资规模、质量、效益同步提升。力争到2020年招商引资企业工业增加值、对全省税收及对新增就业贡献率显著提高,全省各类开发区引进的工业项目平均投资强度和产出强度均达到国家标准,并争取达到全国先进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