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甘肃闲置土地盘活利用率达97.3%

2017-01-20 08: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9日,在兰州召开的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共完成项目用地预审120宗,面积30.2万亩。审查审批建设用地18.6万亩。供应国有建设用地21.3万亩,实现土地出让价款217.7亿元。还清理过期、关闭矿山采矿权253宗,坚决制止非法生产。实施矿产勘查项目246个,新发现肃北县大豁落重晶石矿等重要矿产地5个,全年累计新增煤炭43.6亿吨,铁矿石3.4亿吨,锰矿石1125.2万吨,铜金属量65.5万吨,铅金属量28.5万吨,锌金属量102.8万吨,金金属量180.1吨,地质找矿实现重大突破。我省节约集约用地成效显著,闲置土地盘活利用率达到97.3%,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今年,省国土资源厅通过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全力保障各类项目用地,落实产业用地政策,保障新产业、新业态和实体经济项目用地。继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抓好陇西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和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力争年底前所有市县接入高级信息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