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新增两处国家湿地公园

2017-01-20 08:5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经国家林业局批准,我省景泰白墩子盐沼湿地、临洮洮河湿地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至此,我省国家湿地公园数量达到12处。

据了解,景泰白墩子盐沼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景泰县北部,总面积约2700公顷,为内陆盐沼湿地生态系统,临洮洮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临洮县南部,总面积811公顷,该公园是以永久性河流湿地为主的湿地。这两处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不仅对于维护区域生态平衡、保护生物多样性、开展湿地科普宣教、弘扬湿地生态文化、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在构建全省湿地保护网络体系、确保湿地保护红线等方面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