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首次开通直飞越南芽庄国际旅游包机

2017-01-20 08:5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8日21时20分,随着越南航空公司A321客机平稳降落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兰州直飞越南芽庄的旅游包机航线航班成功首航,首班满载旅客人数达202人次。这是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满足省内广大游客春节出境观光旅游需求而开通的第二条国际直航旅游包机航线。

据了解,越南芽庄至兰州旅游包机航班由越南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三班,周三、周五、周日执行,机型为空客A321,航班号为VN9736/9737,16:50从越南金兰国际机场起飞,21:20到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2:50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02:20到达越南金兰国际机场。

据悉,此条航线是2017年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公司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继1月10日首次开通越南岘港直航兰州旅游包机后新开的第二条国际旅游包机航线。1月21日、22日,民航旅游发展公司还将陆续开通兰州至柬埔寨暹粒、泰国甲米的旅游包机航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