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含雁青黄河大桥项目 可研报告获批复

2017-01-20 08:5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9日,据兰州市发改委获悉,由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兰州北环路东联络线(含雁青黄河大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已经兰州市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33.57亿元,项目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立交、塔楼、给水、雨水、污水、交通设施、照明、绿化等主附属工程,该项目是兰州市骨架路网体系“一横三环九纵”中“二环”北半环与“九纵”排名前列纵的联络结点,对于完善兰州市骨架路网系统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据记者了解,北环路东联络线当中尤为引人关注的雁青黄河大桥早在兰州市第三版城市总体规划中就已做出规划,为三版规划中黄河兰州段自西向东20座规划建设的黄河大桥的倒数第3座。根据兰州市黄河桥梁建设“一桥一景”的设计原则,建设单位原兰州国投公司(现为兰州建投公司)于2013年公开征集雁青黄河大桥的设计方案,同年5月,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雁门青石”被确定为最终设计方案,拟投资1.7亿元进行建造。根据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此前的设计方案,雁青黄河大桥为一座两跨式自锚式悬索桥,主跨180米结构体系,跨径为342米。未来,北环路东联络线建成后,将实现北环路与南环路的跨河相连,自此形成兰州的“二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