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国际港务区成功签约8个项目

2017-01-20 08:4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海外联合委员会主办的“丝路福祉”2017中国拓展丝路新年论坛在北京举行。“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领导人,专家学者与我国有关部委领导和相关负责人齐聚北京,共商大计、共谋合作、建言献策。兰州国际港务区作为主宾单位参加了本届国际论坛。

“一带一路”战略把兰州推到了向西开放的前沿。兰州国际港务区区位独特,交通、功能等优势明显。已形成完善的交通和基础设施条件,建立了服务国家和国际班列向西开放的经济平台,并依托一流智慧陆港,建设了国际货运班列核心编组枢纽和国际物流集散转运中心。

本次论坛还隆重推出了兰州国际陆港项目,“一带一路”各国港口,纷纷抛出橄榄枝,表示愿与兰州陆港合作。先后有8个项目,20多个国家的港口企业与兰州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和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2017年,一批标志性项目将逐步落地兰州国际港务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