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十三五”通用航空规划出台 将建通用机场25个

2017-01-19 08:5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十三五”通用航空发展规划》,提出整合现有航空资源,优化全省通用航空机场布局,加快通用机场建设,力争使甘肃成为丝绸之路上通用航空重要节点、国际知名航空运动基地。

根据《规划》,甘肃将在“十三五”期间建通用机场25个,其中一类机场8个、二类机场6个、三类机场11个,力争实现全省65%的县级行政单元能在陆路交通60公里或1小时车程内享受到通用航空服务。利用现有和新建机场,重点开展商务服务、低空旅游、生产作业、应急救援等业务,到2020年,实现年产值4亿元。加快空管、航油等配套规划建设,构建通用航空器研发、设计、制造和维修体系;开展通用航空器展销、保险、托管、租赁等。

为了保障《规划》顺利实施,甘肃省将成立省通用航空发展领导小组,加强对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和产业发展的统筹和指导,明确省内通用航空建设、投资、运营及监管等各环节的主体责任。市州政府和省民航机场管理部门将加强对通用机场建设和安全运营的监管,建立通用机场运营管理体制,加快培养通用航空专业技术人才。各市州政府将优先保障通航机场建设供地指标,并完善市政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