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元通大桥1月18日正式通车 实行右进右出

2017-01-18 14:4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8日上午开始,兰州元通大桥正式通车,实行右进右出的通行方式,所有右转车辆都受到信号灯控制,并已启用违法抓拍系统。元通大桥较大跨度150米,是目前黄河兰州段上较大的桥梁跨度。

元通大桥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距中山桥以东约800米,北起靖远路高架桥,引桥上跨北滨河路,主跨跨越黄河,平交南滨河路,顺接通渭路。整座桥为下承式钢管拱连续梁组合体系。大桥全长459米,宽26米,桥跨为80米+150米+80米,设双向四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及观景平台,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