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兰州商品房成交883.9万平方米 同比增长30.7%

2017-01-18 09:1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兰州市累计实现销售商品房883.9万平方米,较2015年增长30.7%,创历史较高。房价稳中有增,商品住房累计网签均价6812.4元/平方米,较2015年底增长7.2%。这是记者1月17日从市房产局获悉的。

2016年,兰州市相继落实了国家有关契税优惠和差别化信贷政策,出台了促进兰州新区和兰州高新区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强了棚户区改造货币安置力度,举办了房交会,落实了农民安家贷。组合应用各类政策措施,有效化解了库存,有力保障了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2017年,市房产局将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促进库存房源的消化,并结合全市实际,重点加大房地产调控力度,防止房价出现大起大落,还将研究制定加快发展精装修成品房相关意见,促进住宅建设产业化、集约化发展。同时,将在市区选择适宜位置设立房产超市,上架符合销售条件的全部商品房房源,进一步方便群众选房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