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广场配套工程安置楼建设启动

2017-01-18 09:0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商业广场建成运营已达两年有余,但因两住户所提安置条件过高未达成协议,严重影响滩尖子村30号地块安置楼的建设,致使两百多户拆迁安置户至今无法回迁。昨天上午,城关区雁南街道联合公安、城管执法和信访等部门出动350人,对安置项目涉及的建筑物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6000多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亩地。

雁南街道办主任王戎江说,为了急群众所急和想群众所想,区政府要求在一天内完成拆除,迅速启动安置楼建设准备工作,力争将安置楼尽早建成,以让搬迁户尽早的回迁。在当天的拆除现场,搬迁安置户王向荣激动地说,我们好多人要么住在儿女家,要不就是租房子等待着回迁,而且不少人是退休的老同志,真的等不起了。今天看到开始拆迁,我们心里都很高兴,希望房子早日建成,能尽早的住上新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