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中川机场开通直达天水客运大巴

2017-01-17 08:4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商贸管理部对外发布消息,为满足旅客空地联运需求,构建更加完善的机场空地联运网络,兰州机场在已开通至省内部分重点城市地面直达客运线路的基础上,现增开机场-天水长途直达客运大巴。

兰州中川机场机场-天水客运大巴于2017年1月18日开始运营,每天一班,天水至机场发车时间07:00,机场至天水发车时间14:30分,时长为4个半小时,票价110元/人次。天水车票售票处及乘车点设在天水市区长途客运站,机场车票售票处及乘车点设在综合交通枢纽换乘大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