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政法投资6500万建保障房 5#楼开始监理招标

2017-01-16 15:5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2017年1月16日,从甘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甘肃政法学院保障性住房 5#楼建设项目由兰州发改委、兰州房管局批准建设,总投资约6500万元,总工期3年,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甘肃政法学院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6号,保障性住房5#楼总建筑面积约为23400 平方米。由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该项目监理服务期3年,共划分一个标段来完成。

甘肃政法学院校门

据了解,学校现有安宁区和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80亩,校舍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6100余万元,图书馆现有各类图书150余万册,数字资源1.6万GB,是甘肃省重要的政法类文献资料信息中心。学校现有教职工950人,其中专任教师612人,高级职称教师312人,博士(含在读)144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