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房管局定调今年商品房市场 销售目标900万平

2017-01-16 09:1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017年,兰州市计划全年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达900万平方米的目标。

2016年,是房地产发展较为特殊的一年,各类政策叠加出台,致使成交量房价双涨,多个城市为抑制房价上涨出台限购限贷政策。兰州市房地产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成交量创历年来新高,达到883万平方米。价格同样不断飙升,据全国百城住宅价格指数统计,到2016年11月份,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5%,样本均价7712元/平方米,不仅在西北五省区省会城市中跃居排名前列位,也是2016年11月份前兰州新房价格的较高水平。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的网签数据,整体上看,兰州房价呈现出小幅上涨的趋势。

从2014年510万平方米到2015年676万平方米再到2016年销量883万平方米,兰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逐年增长,2017年,兰州市计划全年销售目标完成900万平方米。该负责人还称,2017年兰州市去库存压力依然很大,目前政策导向是鼓励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