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 兰州华富集团2017年年会举行

2017-01-16 00:2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克胜

1月15日下午,兰州华富集团2017年年会暨员工代表大会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本次年会华富集团开发、景观、物业、信息公司高层及部分员工代表和搜狐焦点网等新闻媒体单位共同出席。

华富集团领导及员工代表合影

会议伊始,兰州华富集团总裁马信远先生做了题为《华富集团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思路》的报告。马信远表示,2016年是华富集团公司第二轮五年期承包方案实施的排名前列年,通过排名前列轮五年期承包内容的全面落地,在华富集团公司的总体带动下,景观、物业、信息公司在企业管理、市场经营方面已趋成熟、独立,总体呈现向上增长趋势。

华富集团总裁马信远先生做报告

马信远说:“2016年华富集团五大产业公司完成综合性经济技术指标3.6亿元,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房地产行业经历了发展的关键时期,楼市逐渐回暖,因城施策将成为新一轮调控政策的特征。在沉淀2016年经营成果的同时,2017年对于华富集团及各分公司来讲,无论从内部管理模式的创新,还是对外经营规模的拓展,都将迎来全面大升级与大发展”。

华富年会现场

2017年华富集团五大产业公司计划完成综合性经营技术指标为3亿元。华富人一直秉持的注重人居环境和百年建筑理念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房子是用来住的”房地产发展方向不谋而合,2017年华富集团重点将创建“智慧社区”,引进懂网络、懂管理的人才,继续深化“高科技瑞士名居”品牌理念。

华富集团行政总监胡春兰

随后华富集团行政总监胡春兰女士宣读了兰州华富集团各产业公司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及考核奖励情况的通报,华富集团领导向各个产业公司发放了现金奖励。

华富集团向各产业公司发放奖励

2017年是兰州华富集团第二轮五年期承包方案实施的第二年,兰州华富集团与各个产业公司分别签署了年度目标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既是对于产业公司的督促,也是对华富集团健康发展的一种激励措施。

华富集团与各产业公司签署2017年度责任书

面对2016年社会经济的整体下滑趋势,华富集团各公司团结创新,逆势上扬,实现了全年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的稳步增长,涌现出了一批品性端正、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和个人,华富集团在本次年会上也对于这些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华富集团各岗位工作人员向标兵和榜样看齐,以高度的敬业精神,以华富集团“六尽精神”为起点,爱护企业荣誉、珍惜集团品牌,增强华富事业发展的后劲。

最后,兰州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做了战略性讲话,陈启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各合作单位的支持,华富集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成绩凝聚了华富人众多的汗水,感谢大家的积极努力,也感谢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更要感谢伊真建设集团的大力支持,向他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讲话

陈启建说,用诚信打动业主,将诚信倾注到项目建设的点点滴滴中,一直都是华富人所坚持和追求的目标,2016年华富开发公司圆满收官的华富瑞士名居销售达到了83.6%,能够取得如此光辉的成绩来自于方方面面的努力,也来源于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来源于华富品牌深入兰州市民的心中,华富集团一直倡导百年建筑,致力于建设百年住宅、科技住宅、绿色住宅。华富人对产品的精益求精的理念已经深入到了每个员工的心中,这也是华富瑞士名居面市以来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另一重要原因。

华富集团副总裁、开发公司总经理陈亮祝酒

陈启建表示,华富瑞士名居作为兰州智能社区,自从试点以来,就获得了兰州市科技局和财政局的一致好评和奖励。总的来讲,集团公司2016年不程度的结出了丰硕的果实,确实做得可喜可贺。

陈启建告诉华富集团全体员工,2017年华富要乘势而为,打起精神,甩足膀子,将各项工作做好。集团公司将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党员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欢迎优秀工作者加入进来。

《建设者之歌》朗诵表演

舞蹈表演

本次年会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晚宴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在互联网+理念深入人心和华富人敬业奉献精神的双重作用下,华富集团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