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金香槟90-160㎡河景美宅首付8万起

2017-01-13 11:4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鸡报晓!距离春节只有短短两周啦!随着春节的临近,相信无数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的迎接新年呢。奋斗在外的游子,思念的不就是兰州的一碗面么?拼搏在外的异乡人,忘不掉的就是兰州的一句干撒过年么?

2017,温暖相随,保利金香槟与您一起生快!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每位归乡的游子带来最温暖的接风宴,1月14日,2017年1月业主生日趴,三惠庆生,三生有幸,与您余生同行!活动准备了创意无限的彩陶DIY、甜点DIY,让您归乡之际,尽享与家人的温暖时光。除此之外,还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

保利金香槟,90-160㎡河景美宅,全线上新首付8万起,认购即减十年物管费!兰州等你,回家过年!

保利金香槟坐落在北滨河路,北京实验二小旁。周边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仁寿山公园、兰州植物园、长风公园等五大公园环伺,同时项目引进先进幼儿教育机构,紧邻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周边更有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环绕,实现0-18岁全龄段教育资源配套。保利金香槟终结黄河无名盘时代,刷新兰州人居新高度。

作为中国最早投身高端品质住宅开发的一流地产机构,保利地产集合十几年的设计理念大成,将2016年重点研发的全新产品——全生命周期住宅,运用在保利金香槟的全系产品上,以更前瞻的人居理念,更超越的产品功能设计,结合考究全屋装修,采用极简美学风格,在空间留白的意境之上,赋予住宅情怀与人文。

除此之外,保利金香槟更将人文合璧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打造满足6-14岁全龄儿童需求的娱乐欢乐场,无阳角设计贴心保护儿童安全;为宠物设置专属活动区,结合园林配置各种宠物活动设施,让萌宠自由撒欢;社区全Wi-Fi覆盖,满足业主的户外社交需求;夜光跑道,让运动更安全有趣等等。生活的每一处小细节,保利·金香槟都贴心为业主做到精益求精,让业主身临其境的感受香槟居住体系。

1月14日,一起生快!保利金香槟2017年1月业主生日趴,开启香槟,新春聚汇!保利金香槟,90-160㎡河景美宅,首付8万起,认购即减十年物管费!安家保利金香槟,一起回家过年。

搜狐焦点兰州站提供的保利金香槟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850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