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兰石集团全年转化技术创新项目66项

2017-01-13 09:1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兰石集团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排名前列驱动力,狠抓科技创新,着力提高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取得明显成效。全年组织申报高级项目16项、省级项目39项,累计获得国家、省市科研经费资助超过6850万元。2016年,兰石集团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6年,兰石集团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全年转化技术创新项目66项,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产值2.3亿元;通过科技成果转化新增市场合同项目8项,合同金额总计3181万元。同时,重大技术研发项目也取得突破性进展,井下钻井旋转导向装置可行性研究、页岩气开发用压裂关键设备工艺研究、12000米海洋自升式平台用绞车研发、核电稳压器设计开发、无模铸造技术研发应用、低阶煤循环流化床加压气化技术工程示范项目等一批重点技术研发项目全面完成;15000米钻井包关键设备开发、海洋波浪能项目、核电项目、可移动生物质能源车等一大批技术含量高、示范带动作用广、市场潜力大的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年共获得省部级科技奖4项,其他各类科技奖5项。

与此同时,兰石集团还着力拓展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依托兰石研究院,与清华大学、西安交大等科研院所合建2所研究院、1个实验室,加入1个高级装备技术产业联盟、2个省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获批1个省级工程实验室、1个省级工业设计中心、1个省级众创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