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中海华庭规划方案曝光 为749户规模纯住小区

2017-01-12 14: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经济开发区规划局了解到,2016年安宁地王项目-中华华庭建筑规划平面图进入公示阶段,项目建设为749户规模的纯住宅小区。

根据建筑规划平面图搜狐焦点网了解到,中海华庭住宅小区以下经济指标确定:

占地面积:2.26万平(合34亩)

建筑面积:8.86万平方米(为地上建筑面积)

容积率:3.9

绿化率:35%

建筑密度:21.6%

居住户数:749户

小区建筑面积还包括托儿所、底部商铺、物业用房等。

建筑规划平面图还显示以下信息,小区入口位置毗邻枣林路,建筑朝向为坐北朝南,以中央景观轴呈南北方式坐落。

另外,搜狐焦点网了解到,早在2016年10月份开始,中海华庭就开始项目前期造势,为销售做好准备,曾以“中海华庭杯”名义赞助陇超足球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