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铁局支援列车南下援助春运

2017-01-12 08:5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0日凌晨2时整,由兰州铁路局编组的首趟00520次支援列车驶出武威南车站,在茫茫夜色里奔向1500多公里外的江城武汉,拉开了兰州铁路局援助南方春运的序幕。

今年春运,兰州铁路局共承担2组38辆援外临客编组整备和值乘任务,分别于1月10日凌晨2时、19时从武威南站出发,支援武汉铁路局春运工作。为确保支援客车整修质量,担当客车整修和值乘任务的兰州车辆段,对车体钩缓装置、制动装置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修,对客车铺位、坐席、暖气、灯具等进行检查调试,确保设施使用良好。

据悉,2017年全国共有12个铁路局分别担当支援临客任务,此次兰铁局担当支援临客任务的共有10人,是兰铁局行车经验丰富、忠于职守、精诚奉献的“王牌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